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字广告>

我要上冬奥·共筑冰雪情 邀您一起喊加油

我要上冬奥·共筑冰雪情 邀您一起喊加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广大的体育迷来说,2018年是一个“体育大年”,“全世界球迷四年一度的节日”俄罗斯世界杯将要在6月开幕。

对于广大的体育迷来说,2018年是一个“体育大年”,“全世界球迷四年一度的节日”俄罗斯世界杯将要在6月开幕;亚洲高级综合性运动会——雅加达亚运会将在8月开幕。而四年一度的冬奥会将要在2月9月在韩国平昌开幕,冰雪运动的爱好者你们做好观赛和参与的准备了吗?

上传个人靓照 邀您一起喊加油

众所周知,第24届冬奥会将于2022年在北京和张家口联合举行,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随着冬奥会、冬残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各项筹备工作也在今年全面展开。其中,“推动3亿人上冰雪”是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时对国际奥委会作出的庄严承诺,而随着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冰雪运动也在中国掀起了新高潮。

为此,2018年2月至8月,求苗体育将推出“我要上冬奥 共筑冰雪情”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为中国冰雪运动的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参与冬奥的体验,让您在亲身参与冰雪运动、观看冬奥会赛事外,还能通过活动为已经出征平昌冬奥会的中国队健儿呐喊助威。

“我要上冬奥”由人民体育和中国邮政体育邮局在全国开展。即日起,您可参与线上活动,上传头像,选择最喜欢的冬奥项目,生成个人专属冬奥运动装,用靓丽冰雪照为中国冬奥选手呐喊助威。

平昌冬奥代表团将会给体育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求苗体育邀您参与其中,一起来体验冬奥会的精彩与激情,现在就识别二维码,上传靓照生成您的个人专属“冬奥美照”,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助威吧!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