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商讯>

2018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盛大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大唐荔乡·好心茂名”2018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盛大开幕。

五湖四海聚高州,荔果飘香迎客来

“游千年荔园、吃文化荔枝、造营商平台”,5月26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指导,由广州市高州商会、广东高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张小莉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视旅游联盟、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承办的“大唐荔乡·好心茂名”2018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盛大开幕。

本届2018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以荔枝文化为载体,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开展了大唐荔乡万人游、冼太健康膳食展览暨茂名高州荔枝美食文化节、千年荔枝印记岭南荔枝文化摄影展、“藏馆里的荔枝”不辞长作岭南人岭南荔枝历史文化展览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由中国电视旅游联盟成员——近30家省级地面频道组成的百人媒体团齐聚茂名高州,助力2018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宣传推广。通过中国电视旅游联盟强大的矩阵宣传效应,向全国观众介绍高州文化、旅游景点、旅游资源,同时围绕全域旅游、旅游富民、产业合作等,把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势必将推动高州市旅游文化产业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使“大唐荔乡·好心茂名”的文化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带动高州市旅游产业运营,推动高州文化、艺术、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期间,高州与相关企业代表举行了荔枝采购项目的采购签约仪式、高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以及高州市各商会、高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帮扶村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签约仪式。其中,荔枝购销签约项目10个(其中一项荔枝出口项目),总签约金额1.6亿元(其中出口1500万元人民币);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金额37.5亿元。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