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商讯>

顶尖亚洲设计师于CENTRESTAGE ELITES 2018隆重登场

顶尖亚洲设计师于CENTRESTAGE ELITES 2018隆重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8月2日——亚洲时尚盛会CENTRESTAGE(香港国际时尚汇展)将于9月5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2018年8月2日——亚洲时尚盛会CENTRESTAGE(香港国际时尚汇展) 将于9月5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会踏入第三届,开幕时装汇演CENTRESTAGE ELITES势成焦点,今年将邀请三大亚洲知名时尚品牌参与,包括来自日本的FACETASM、来自中国香港的IDISM,以及来自中国内地的Ms MIN,展示品牌最新的2019春夏系列。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举办的CENTRESTAGE,旨在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时装设计枢纽的地位,同时为国际,特别是亚洲时装品牌及设计师提供平台发布及推广设计。

落合宏理

吴震邦(Julio Ng)(左)及黄幸祺(Cyrus Wong)(右)

刘旻 Ms Min

全场瞩目的顶尖亚洲时装设计师

CENTRESTAGE首日晚上举行的开幕时装汇演CENTRESTAGE ELITES,将会由三个顶尖的亚洲品牌展示他们的最新设计。由日本设计师落合宏理创立的前卫街头潮牌FACETASM,将于CENTRESTAGE ELITES展示其最新时装系列,带来大胆而不拘一格的设计。香港品牌IDISM将会于CENTRESTAGE ELITES推出其全新ready-to-wear 女装系列。设计组合吴震邦(Julio Ng)及黄幸祺(Cyrus Wong)自从于2016年首次把IDISM公开亮相后,已参加了多次巴黎时装周。2017年,品牌获选为2017年度Vogue Talents之一,更被YOHO! Magazine形容为「亚洲明日之星」。IDISM 时装系列是专为向往自由生活的现代都市女性而设计,简约优雅,充份展现品牌揉合活性、自然、触觉和生活品味的哲学色彩,带出美丽源自于内心的理念。当晚,中国高级女装品牌Ms MIN也将展示其新作,设计师刘旻在时尚界大人物Sarah Rutson的指导下,现已创立个人的时尚王国,在作品上天衣无缝地展现出现代主义与古典主义结合的美学。

云集来自全球超过220个时尚品牌

作为亚洲的一个重大时装盛事, 凝聚品牌、买家及城中潮人,CENTRESTAGE 2018将会展示超过22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安排约40项时尚活动,当中包括20场时装表演。同时,大会将举办一系列时装业论坛及研讨会,其中亮点包括由时装设计大师及行业专家主持的大师分享系列及时尚讲座系列,探讨明年的时装潮流趋势以及发展可持续时装的重要性。

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专属青年时装设计师的天桥

除了CENTRESTAGE ELITES,另一焦点将会落在「2018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YDC)」总决赛。这次YDC由香港贸发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梁嘉彦,JOYCE Boutique采购部主管莫子良等业界翘楚担任评判,而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Martine Rose也会出席担任星级嘉宾评判。

YDC自1977年起已不断成功培育及推广香港新一代时装设计人才。今年,16位入围的参赛者将会竞逐五大奖项,包括冠、亚、季军、「JOYCE New Talent Award」及「最佳鞋履设计大奖」。去年的冠军暨「New Talent Award」得奖者黄晓图(Arto Wong)所设计的胶囊系列「Zero to Unlimited」将会在8月于JOYCE上架,并于9月在CENTRESTAGE上展出。展会上还会展示其他过往YDC 2017其他等奖者的新作,包括林伟强(Sonic Lam)与澳洲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合作设计的全新羊毛时装系列,以及去年「最佳鞋履设计大奖」得奖者李居锜(Jason Lee)创作的胶囊系列「I Go to School by Bus」。

时装汇演FASHIONALLY:本地时装设计师发布作品的舞台

为香港设计师而设的FASHIONALLY Collection时装汇演是CENTRESTAGE的另一焦点项目,举办多年至今已来到第十二届,将迎来10个本地设计师品牌,包括当代经典男装品牌DEMO及曾参与2017年纽约时装周的现代女装品牌KEVIN HO。另外,FASHIONALLY Presentation将发布三个新晋本地设计师品牌的作品。有别于传统的时装表演,品牌Redemptive、Tak Lee 及YLYstudio将会在剧场型舞台,以说故事的形式展示他们2019春夏系列作品。

全城参与活动「Hong Kong in Fashion」

为了带领潮流气息弥漫全城,贸发局于8月15日至9月30日与城中多家时装店、时装设计学院、餐厅及酒店等超过100个伙伴合作,举行「Hong Kong in Fashion」时尚推广活动;共逾90场形形色色的公众时尚活动将于全港多个地方举行,包括工作坊、比赛、时装表演及展览,务求掀起本地时装热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