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机动车辆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机动车辆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机动车辆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   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财产保险公司,具备保险赔偿能力,拥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机构及人员、技术支持系统,能提供24小时全天候受理保险服务。

2、投标人为《2017年全国财产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排行榜》前15名的公司。

3、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4、本项目接受分公司参与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6、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报名的无需提供。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18814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四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以上条件要求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携带U盘及1000元报名费(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

三、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 投标截止日期20188289301130之前递交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四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 系 人: 冯小姐

    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810

[责任编辑:唐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