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南院油烟管道项目二次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招标公告(南院油烟管道项目二次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南院食堂油烟净化系统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注册或者有分支机构;

(2)具有环境治理工程丙级或丙级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等级为助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二、工程概况

深圳报业集团南院食堂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报业公寓楼的二楼和三楼,本次招标工程包括南院食堂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与管路制作安装及设备调试,含部分室外管道更新。

三、报名:投标单位于2018年8月 22 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七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营业执照、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200元报名费。

四、踏勘现场:参与投标报名单位,请于 2018年8月22 日下午2点30分统一到达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大厦1楼大堂。由专人带领,过时不候。

五、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七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标人自收到问题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

六、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18年8月29 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七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七、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系人:赖先生

报名电话:(0755)8351828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 8月 17日

[责任编辑:吴华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