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喷绘材料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喷绘材料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喷绘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本次喷绘材料采购项目进行耗材供应商合作单位的年度招标,每种材料拟确定两家单位为中标候选人。喷绘材料需求见下表:

 

项目

需求量(平方米/年)

1

背喷灯片

160,000

2

哑膜

510,000

3

PVC硬片

70,000

4

单透贴

26,000

5

可移黑胶

60,000

6

可移车身贴

47,000

7

可移双面胶

20,000

一、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单位)要求完全具备正常供应上述材料的能力;

2、投标单位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或等值外币;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公司简介;

4、法人代表资格证明书及法人委托书(原件);

5、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必须为生产商正式授权,并提供授权书;

6、投标单位可选择针对招标项目中的一项或多项进行投标。

7、投标每种材料均需达到环保(中国认可国家级相关机构检测,项目包括甲醛、挥发物、氯乙烯单体、可溶性重金属等)及阻燃要求(中国认可国家级相关机构检测需达到燃烧性能B1级),代理单位需生产商出具相关代理制授权证明,每种投标材料均需单独具备相应环保及阻燃证明。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18年9月11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四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U盘,并带齐上述必须的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的证明文件,以及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原件(不带原件供核实者谢绝报名)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报名费500元(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

三、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 投标截止日期2018年9月18日9:30—11:30(北京时间)递交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四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 系 人:冯小姐

电 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9月4日

[责任编辑:昌洁1]